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19-09-19 14:26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11日上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传达落实中央、省、市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梳理总结全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检视存在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深圳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悦华主持会议,深圳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郭夏蕙到会指导,深圳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启荣、朱锋,一级调研员王文全出席会议,局系统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深圳2.png

  张悦华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深圳市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定担起政治责任,全面深入部署实施,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入抓好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剖析问题,注重整改落实成效,督促指导各处室、直属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坚持专题辅导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集中研讨与实地调研相结合、理论学习与案例分析相结合、查找问题与剖析根源相结合、解决个案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做到了常规工作有规范、重点工作有突破、创新工作有成果,得到了深圳市委指导组的充分肯定,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张悦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认真总结和运用主题教育成果,并将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一要坚持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大兴“活到老学到老”的风气上来。二要坚持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深入贯彻中央两个《意见》精神、推动深圳市退役军人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上来。三要坚持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勇于担当实干、肩负起首任首责的历史使命上来。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