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16 17:06 来源: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12日,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汕头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汕头市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汕头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坚平出席并作指导讲话,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平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锤炼党员党性、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服务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的重要手段,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通过主题教育,形成比学赶超、担当作为的生动局面,为奋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实支撑;要突出重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贯彻落实,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抓实抓好;要统筹兼顾,夯实责任,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

  李坚平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抓好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结合起来,围绕履行职责任务找差距、抓落实;要一体推进“四项重点举措”,做实基层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突出解决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政治、思想、作风等思想根子方面的问题,本地本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本部门发生的重大事件、典型案例和信访积案问题等;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压实领导责任,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教育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

  汕头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员、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