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19年中秋扶贫慰问暨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9-12 11:22 来源: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6日,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建文带领局机关领导干部、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等,赴怀集县洽水镇开展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19年中秋扶贫慰问暨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为村民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和问候。 

图片2.png

  李建文一行先后来到桂岭村和谿村村,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走访方式,深入了解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根据前期制定的一户一策帮扶计划,实施精确识别、精确帮扶、精确管理,确保各项扶贫措施落到实处。

  在与乡亲们亲切交谈过程中,李建文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对生活充满信心,自力更生,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同时,嘱咐驻村干部要多到困难群众家中走一走、看一看,多了解实情,局扶贫办要多出新点子、多谋新举措,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夯实脱贫基础。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肇庆市直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营造党员干部爱党拥党浓厚氛围的实际行动,也是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具体举措。下一步,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结合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通过多种形式的产业帮扶,进一步激发贫困户脱贫致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