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梅州搭建领导干部与退役军人“零距离” 沟通平台

时间:2019-09-11 10:10 来源: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4日,梅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闫景军在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楼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约访梅州市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和五华县退役铁道兵代表。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谢钦文、副局长黄龙光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约访。

梅州.png

  在退役军人服务大厅,梅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闫景军分别与2批6位退役军人代表座谈,认真听取代表的诉求,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现场依据法律、政策耐心为代表解疑释惑,并对约访对象提出的诉求和问题提出解答意见。闫景军要求,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牵头相关县(区)退役军人部门研究梳理代表们的诉求,根据实际情况提出解决的初步方案,对符合政策条件的要依法依规及时解决,落实到位;对不符合政策条件的,要耐心细致地做好法律法规政策宣传、释疑解惑和情绪疏导工作,争取退役军人的理解。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谢钦文表示,领导约访工作搭建起领导干部与退役军人“零距离”沟通平台,贴近退役军人,形成调处矛盾纠纷有效机制,既提升政府公信力,又获得退役军人代表纷纷点赞。

  据悉,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组建以来,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效率运行,带着责任、感情和温度,发挥主导作用,积极将“退役军人上访找领导”转变为“领导约访找退役军人”,形成上下贯通的网络体系和切实有效的工作机制,有力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