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情系驻军 解难帮困”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19-09-11 09:48 来源: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8月20日,一位肇庆武警部队军人的老父亲意外从五六米高的地方坠落昏迷不醒。老父亲平时仅靠种地维持生计,医疗费累计已花费10余万,后续医药费还需30余万,这对一个困难农村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建文得知消息后高度重视,为表达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同志们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爱,李建文带头捐款,倡议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同事共同伸出援助之手。大家积极响应,踊跃参与!9月6日下午,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率队到武警肇庆支队,将筹集款项交到该军人手中。

肇庆.png

  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在优抚对象生活救助、医疗救助、子女入学入托、住房保障、就业创业等方面用情用功做好服务,切实为广大军人军属排忧解难,真正用实际行动推动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努力做到让现役军人放心,让退役军人暖心。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