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2019深圳第七届军民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09-10 16:52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8日,2019深圳第七届军民运动会篮球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龙岗区高时文体中心举行,为期近一个月的军民运动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据悉,为加强军地沟通交流,丰富军地文体活动内容,8月中旬至9月初,深圳市举行了2019深圳第七届军民运动会。此次军民运动会由深圳市双拥办、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活动期间,共有来自驻深部队、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群众团体等近50支参赛队伍的1000多名运动员,进行了20余场次的比赛。运动员们激情迸发、精诚合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驻深部队官兵、政府机关与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32266部队、广东陆军预备役防化团、深圳市消防支队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颁奖典礼上,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双拥办副主任朱锋,深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市双拥办副主任赵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抚处处长刘得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群众体育副处长宋华冰等军地领导为近20家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奖牌。朱锋对本届运动会在加强军地沟通融合、增进军民情谊、倡导全民健身中所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比赛中奋发进取、挑战自我的运动健儿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

  本届军民运动会是继2013年以来,深圳市连续第七届联合军、政、企及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大型体育竞技活动,活动旨在搭建军民同乐,以比赛增情谊、以运动促融合的双拥共建平台。通过近7年的探索和实践,军民运动会已成为深圳市军民每年翘首以盼的联谊活动和具有深圳特色的基层双拥品牌活动之一。活动在增强全民健康素质,活跃军地文体生活的同时,更展现了深圳市军民奋发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军政军民的鱼水深情,为深圳市打造双拥工作“深圳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