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访贫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9-09-10 09:44 来源: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
【字体 :

  9月6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国栋同志带领局领导、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有关人员,赴对口帮扶的龙门县永汉镇低冚村看望慰问当地贫困户和老党员,采取集体座谈、走访入户等形式,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月饼、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勉励。直属事业单位军休所还组织老军医们为村民进行了送医送药的义诊活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还参观了低冚村胜利广场、低冚伏击战公园、东三支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场地,听取了村里的脱贫攻坚和乡村建设情况汇报,并一起研究了脱贫攻坚工作计划,坚持以红色资料为依托,进一步推动产业扶贫,带领全村群众脱贫致富,共同完成精准脱贫攻坚任务。现场与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当前的生活、就业等情况,勉励他们自强不息、争取早日脱贫,并祝福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以送温暖活动践行党员干部关爱群众的实际行动,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结合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通过“造血式”产业帮扶,进一步激发贫困户脱贫致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助推脱贫攻坚,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