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秤架瑶族乡大陂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时间:2019-09-10 09:42 来源: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
【字体 :

  9月3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江绍勇率队到秤架瑶族乡大陂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乡党政主要领导陪同。

  在大陂村座谈会上,江绍勇局长详细了解大陂村党建工作、精准扶贫工作、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村退役军人联络点服务体系等情况,对大陂村的各项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江绍勇一行到退役军人、老党员和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经济、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送上节日问候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叮嘱随行干部给予退役军人、老党员和贫困户更多关心和照顾。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