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南海区举办全省首个以退役军人为主题的创投大赛

时间:2019-09-09 11:12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针对退役军人服务领域的社区基础、社会基础和专业力量都相对薄弱这一问题,近期,佛山市南海区举办全省首个以退役军人为主题的创投大赛——“新时代老班长”公益创投大赛。

  大赛由南海区慈善会关爱退役军人基金提供支持资金53万元,设立思想政治教育类、关爱服务类和动员参与社会治理类三大主题。退役军人申报单位可根据自身专长和社区实际参赛。大赛采用导师制模式,从南海社会治理、社区服务和志愿服务领域邀请实务人才和行动研究者组成导师团,为全部申报项目配备三大课题类别导师。

  该项大赛打破传统培训模式,探索学历教育与技能竞赛并行并举,融入身份认同、文化营造、社会服务、自主互助、社区治理等多种元素,将退役军人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力量,体现了全社会对退役军人关心、关爱和尊崇,在退役军人中产生热烈反响,广东新闻网、网易广东、珠江时报、南方+等媒体做了专门报道。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