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市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新时代拥军工作

时间:2019-09-09 11:10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适应新形势下党中央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要求,佛山市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通过大走访、大慰问、大宣传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军地联系,努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一是聚焦服务军队改革和地方发展,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上积极作为。为进一步加强军政团结,全力巩固部队和地方的良好关系,精心谋划组织拥军走访慰问活动,由佛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鲁毅,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市委常委、佛山军分区政委吴金龙,副市长乔羽等市领导带队,分别对佛山军分区、驻佛山空军部队和武警七支队等多个驻军部队进行走访慰问,密切与广大官兵的联系,围绕练兵急需、改革急用、官兵急盼的问题,千方百计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

  二是聚焦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在拥军优属宣传教育上持续用力。以“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军92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全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拥军优属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开拓“两微一端”等新兴平台,辅以户外宣传横幅、板报广告栏等社区宣传工具,大力宣扬人民军队的丰功伟绩和驻军部队的卓越贡献,实现了双拥信息线上线下同步传递、同频共振。

  三是聚焦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在双拥创建动员部署上形成合力。印发《佛山市创建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方案》,召开佛山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创建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议,分析当前双拥工作的形势和任务,解读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的考评内容要求,建立部门任务分解表和任务清单,全力推动佛山市各级党委政府凝心聚力做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