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目标“九连冠”!珠海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时间:2019-09-09 10:03 来源: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5日下午,珠海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动员会,动员部署新一轮双拥迎检工作。珠海市副市长刘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目标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必须要马上动起来”。刘嘉文指出,全国双拥模范城是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授予一个地方双拥工作的最高荣誉,是衡量一个地方政治稳定、军民团结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珠海的一块金字招牌。此前,珠海已获得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的宝贵荣誉。

  刘嘉文强调,要抓好责任落实,高质量做好创建迎检的准备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对照新修订的管理办法和考评标准,一项项对照自查、一条条细化措施,必须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条标准都符合要求,经得起检查。同时,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拿出实际举措,切实为驻珠军警部队建设发展和退役军人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特别是要着力支持退役军人参与创业就业,保障退役军人安置,并做好军属随调随迁、安置就业、创业扶持等工作,关心支持军人子女教育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解决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要强化重点保障,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包括切实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充分挖掘宣传双拥先进典型、确保各项创建保障措施落实到位等。

  在动员会现场,珠海市香洲区、斗门区、金湾区依次汇报了前期各区双拥工作取得的进展。

  珠海警备区政委刘进强,珠海市双拥办常务副主任周成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