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时间:2019-09-09 10:01 来源: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重点优抚对象的关心和爱护,8月26日-9月5日,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区社会福利中心康复医院开展了“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为7个镇街238名重点优抚对象免费检查身体,并建立完善医疗健康档案。

南海.png

  活动现场,医疗专家免费为重点优抚对象进行量血压、测血糖、腹部B超等检查,并结合老兵身体的实际情况,为老兵们开出药方,针对服务对象的健康情况,免费配送药品,并向他们普及疾病预防等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优抚对象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营造了“拥军优抚、爱军爱民”的良好氛围,获得了广大优抚对象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