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珠海市开展“关爱老兵送温暖 共建双拥鱼水情”主题活动

时间:2019-09-09 09:59 来源: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机关党委与珠海市智海建材发展有限公司、珠海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共同开展“关爱老兵送温暖 共建双拥鱼水情”主题活动。

  三方签订了《关爱老兵共建协议书》,将以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关爱党员老兵、双拥共建,更好地为珠海市广大退役军人、军属服务,做到用心、用情、用力,实现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

  会上,三方就共建内容、规划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启动了第一次走访慰问参战党员老兵活动,共走访慰问了12名抗美援朝党员老兵、2名抗日战争党员老兵。其中,香洲区的抗美援朝党员老兵焦老已经88岁高龄,曾在朝鲜汉江战斗中负伤,伤属八级(因战)伤残军人,现与老伴居住,无子女。焦老见到慰问团一行,喜出望外,他说,“感觉就像亲人来看望自己一般”。此次慰问活动使党员老兵们在晚年感受到了更多的温暖,赢得了党员老兵及其家属的广泛赞誉。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