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市三水籍退役士兵陆续返乡报到

时间:2019-09-06 16:17 来源:三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2日,佛山市三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迎来第一批返乡退役军人,拉开三水区2019年退役军人接收报到序幕。9月2日当天,三水各镇街的接兵小组奔赴广州各大大型交通枢纽,第一时间迎接回到家乡的退役军人,让他们感受到家乡的温暖、政府的关怀,欢迎他们光荣返乡,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三水.png

  在广州火车东站,白坭镇社工局接兵小组为退役军人佩戴上鲜艳的大红花;在白云机场,大塘镇社工局接兵小组为退役军人献上芬芳的鲜花;在广州南站,南山镇社工局接兵小组代表乡亲向退役军人送上诚挚的问候……

  9月5日下午,三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简单而隆重的三水区2019年欢迎退役老兵返乡仪式,出席的退役老兵主要来自山西、海南、甘肃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仪式上,三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泳保为他们发表了寄语,希望退伍的士兵们能够尽快的适应社会,把部队的作风带到建设家乡上来,为家庭、为社会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三水区武装部副部长韩伟出席欢迎仪式并为退役老兵送上祝福。

三水2.png

  谈到将来的打算,这些退役的年轻士兵们大多倾向于继续上学或是自主就业。队伍中来自兰州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的蔡家俊表示,希望先回到广东警官学院复学,未来能当一名人民警察,继续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三水区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将从9月1日持续到10月1日,截至目前已有100名退役士兵返乡登记报到。今年10月,三水区政府将会举办一场退役士兵欢迎会,为退役士兵洗尘接风,并进一步协助他们适应退役后的生活。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