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阳江市阳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不忘峥嵘岁月 弘扬革命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9-09-06 16:13 来源:阳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日下午,阳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不忘峥嵘岁月,弘扬革命精神”座谈会。阳东区退役军人代表和优抚对象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军民情谊,共谋军地发展。

  会上,退伍军人代表纷纷发言,重温了自己当兵的历程、畅谈工作中的感受以及今后的打算。大家纷纷表示,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在部队以保卫国家为己任,在各自岗位上以服务社会发展为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军人的优良作风继续发扬光大。

  会后,阳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据悉,本次活动由阳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乐行公益协会、阳江市家风促进会、佳兆业(伴山溪谷)等社会组织共同参与,旨在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良好社会风尚,充分体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现役军人家属、困难退伍军人、优抚对象的关心和爱护,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