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经济帮扶当关键,党建帮扶当根本——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建帮扶活动

时间:2019-09-06 16:10 来源: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3日下午,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率队到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派驻第二期帮扶点——秤架瑶族乡大陂村开展党建帮扶活动,并给当地困难群众送去中秋慰问。

  活动中,江绍勇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整治情况,了解了贫困户致贫原因、脱贫动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信息,重点了解了精准扶贫、扶贫干部派驻、基层党建以及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工作情况。在座谈会上,江绍勇对大陂村的各项工作成效予以肯定,要求参与活动的清远市局青年党员、驻村干部强化政治意识,努力帮助基层党组织实现“强筋壮骨”;强化精准意识,一项一项做,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让定点扶贫成果看得见、摸得着;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上门服务,确保各项扶贫保障政策落实到位。

  随后,江绍勇一行到退役军人、老党员和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经济、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送上节日问候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并对驻村干部一再叮嘱。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