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韶关市举办2019年助力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就业工程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9-05 16:43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韶关市举办2019年助力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就业工程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韶关市双拥办、韶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韶关市人社局和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韶关市政府副秘书长梁丽芳、韶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闫振一、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燕山、副局长李剑虹出席了活动。

韶关.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韶关市优秀企业广泛响应和积极支持,招聘会进驻了包括中国建设银行韶关市分行、广东雪印集团有限公司、中石化韶关分公司等36家企业,提供了1630个就业岗位,满足了不同领域不同文化层次的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的就业需求。现场共有88名退役士兵和85名随军家属参与求职应聘。

韶关3.jpg

  据悉,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区,为随军家属、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扶持政策、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子女就读技校、职工培训、职工维权、劳动用工、技能培训与鉴定等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及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服务。同时,招聘企业为每名前来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耐心解答有关行业前景、就业愿景、用人需求等热点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达成就业意向87人次。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