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广州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动员大会

时间:2019-08-29 10:33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
【字体 :

  8月27日,广州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动员大会。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讲话。市委副书记罗冀京主持。市委常委、广州警备区司令员杨琦发,副市长黎明作部署。

  张硕辅指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是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目标,也是全市广大军民的殷切期盼。军地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把做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双拥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张硕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标对表全国双拥命名表彰活动考评标准,强弱项、补短板,抓改革、促发展,全力以赴、高标准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着力在服务部队备战打仗上不断取得新成效,强化基础保障,全力配合驻穗部队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帮助驻穗部队解决工作、训练等实际困难和问题;着力在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上不断实现新突破,优化完善双拥政策法规体系,有序推进军转干部、退役士兵安置改革创新,解决好部队官兵“后路”“后院”“后代”等后顾之忧,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着力在营造崇军尚武氛围上不断形成新风尚,推进退役军人荣誉体系建设,采取多种形式激发退役军人荣誉感、责任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军地协调,压实责任,加大投入,加强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推动新时代广州双拥工作上新水平。

  市领导王世彤、谢晓丹、徐咏虹、潘建国、蔡朝林、杨江华,广州警备区政委谈世国,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区相关负责人和驻穗部队代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