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东莞市举办“广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系统”操作培训会

时间:2019-08-19 11:46 来源: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东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8月14日上午,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东莞市开放大学举办了“广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系统”操作培训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与就业创业科以及33个园区、镇街社会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共81人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广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系统”工程师作为主讲人,主要就系统总体情况、一阶段上线功能清单、二阶段上线功能清单等三项内容进行介绍,并让学员对系统进行了实操演练。

  在培训会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调研员李鹿伟充分肯定了东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成绩。同时,他对东莞市各级退役军人工作系统人员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要认真理解系统开发的意义,让数据多跑腿,让退役军人少跑腿;二要尽快掌握系统操作和应用,该系统涵盖了退伍登记、就业创业、档案管理、学习培训等项目,要尽早弄懂学透;三要及时反馈系统使用情况,充分发挥系统功能,进一步优化完善系统。

图片2.png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