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建行深圳分行推出全国首家“战友港湾”

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提供金融优惠服务

时间:2019-08-06 10:37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7月31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联合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战友港湾”揭牌仪式。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悦华出席仪式并讲话,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锋、建行深圳市分行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张悦华指出,市退役军人局与建行深圳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推出“战友港湾”,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金融优惠服务,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响应退役军人事务部与建行总行签署的“拥军优抚合作协议”号召的一项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增强我市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市退役军人局领导与建行深圳市分行领导共同为“战友港湾”揭牌

市退役军人局与建行深圳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张悦华希望建行深圳市分行不断细化优化各项优抚优待产品和服务,广泛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切实让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感受到关爱和尊重;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发扬光荣传统,积极投身特区改革发展大潮,在爱国为民中当楷模、干事创业中担先锋、服务社会中树榜样,回报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关心关爱。

  据悉,此次推出的“战友港湾”将向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八免政策、八优服务、80人团队”。“八免政策”是指拥军优抚银行卡持有人免开卡工本费、账户管理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建行系统内异地存取款手续费、建行系统内异地转账手续费、ATM跨行转账手续费、建行电子渠道跨行转账手续费和卡余额变动短信通知服务费;“八优服务”是指市退役军人局与建行深圳分行发起“关爱老兵基金”、设立“战友港湾”、设立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军人服务专区、“战友免费通”、特设“深圳市优抚对象”专属银行卡、研发线上信用贷款“军转E贷”、支持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大赛”、开放“建行大学”平台;“80人团队”是指建行深圳市分行将为“战友港湾”配置80人的专业化服务团队,指定专人服务优抚对象、设置95533#81客户服务热线,为优抚对象提供专业化的金融咨询、业务办理等服务。

市退役军人局与建行深圳市分行共同推出“退伍军人服务卡”

  (图/文 市双拥办)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