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阳江市市长走访慰问市消防救援支队武警阳江支队

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时间:2019-07-31 14:35 来源:阳江日报
【字体 :

温湛滨到武警阳江支队进行慰问。宋福亮摄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阳江市市长温湛滨走访慰问了市消防救援支队、武警阳江支队,向消防指战员和武警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

  当天上午,温湛滨首先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致以诚挚问候。在听取了消防工作汇报后,温湛滨对消防指战员在灭火救援、维稳处突以及各项消防安保工作中表现出来的优良素质和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温湛滨表示,一直以来特别是消防改制转隶以来,市消防救援支队立足实战、苦练本领,出色完成以防火灭火和应急救援为中心的各项任务,赢得全市人民的广泛赞誉,希望市消防救援支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战斗热情,为维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英勇奋战,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创造一个更加平安的社会环境。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消防救援支队建设,支持消防改革创新,帮助支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随后,温湛滨来到武警阳江支队。近年来,武警阳江支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还积极支持、参与地方建设,始终奋战在扫黑除恶、抗洪抢险等急难险重第一线,充分展现了支队官兵坚定的政治立场、过硬的战斗作风和浓厚的人民情怀,为维护阳江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大贡献。

  温湛滨说,阳江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连续四届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把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作为阳江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保障和不竭动力,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拥军优属保障服务,不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同时希望支队官兵继续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为阳江奋力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