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银行系统签订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时间:2019-06-14 20:12 来源: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6月13日上午,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银行系统在茂名迎宾馆举行“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1.jpg

   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银行系统签订“拥军优抚协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支持银行系统履行国防义务、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一项重要举措。

  在“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银行系统承诺会根据国家要求和企业社会责任,为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一专一先四免”金融服务,“一专”即为优抚对象制作专属银行卡;“一先”即为优抚对象提供优先服务,营业网点在明显位置张贴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标识,有条件的可设立专门窗口;“四免”即免收优抚对象卡工本费、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跨行转账费,以及其他个性化专属金融优惠服务。按照协议,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与银行系统建立沟通协商机制,双方应定期座谈协商,协调解决遇到的矛盾问题,推动工作稳妥进行、规范发展。

2.jpg

3.jpg

  建设银行茂名分行李贤行长代表银行系统讲话

  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希望银行系统以全心全意为优抚对象服务为宗旨,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目标,履行好向社会作出的承诺,为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惠、优质服务,并广泛做好宣传工作,让优抚对象感受到真心实意的关爱和尊重,不断增强自豪感和获得感。

4.jp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麦俊苗同志讲话

  这次签订的协议也是茂名银行系统为履行社会责任、支持退役军人工作而向社会作出的承诺,这对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推动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将在全社会产生广泛而积极的影响。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