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加强军地协作 确保协调畅通 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走访茂名军分区

时间:2019-05-22 11:54 来源: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5月7日下午,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麦俊苗率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走访茂名军分区,在军分区召开了座谈会,茂名军分区司令员汪晓勇、政治委员刘灿莹等领导干部参加了座谈。

1.jpg

  座谈中,麦俊苗局长首先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对茂名军分区长期以来维护地方稳定、共建双拥模范城等各项工作做出的贡献表达敬意!对军分区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麦俊苗局长主要就全市退役军人基本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机构及人员编制情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有”批示精神情况、部门履职情况、工作成效等方面汇报了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表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履行好部门职责,积极加强与军分区的交流沟通,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军分区的有关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我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

  与会的领导干部还重点就加强军地协作、进一步推进退役军人工作、共建双拥模范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互换意见,达成共识。

2.jpg

3.jpg

  最后,军分区司令员汪晓勇、政治委员刘灿莹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分别表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成立体现了国家对退役军人的重视,承载着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的厚望和期待,军分区和退役军人事务局亲如一家。希望退役军人事务局带着感情做实做细做好工作,用心、创新开展好工作,在工作中把政策用好,抓住工作重点抓好落实,真心真情当好退役军人的娘家和靠山。军分区和退役军人事务局今后将加强军地合作,同心协力,携手并进,特事特办,畅通两部门协调通道,为崇尚军人、关爱军人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为创建双拥模范城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