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汕尾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9-05-22 10:08 来源: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jpg

  5月20 日上午,市召开了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加快推进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明、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蔡少华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省委李希书记在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的讲话精神和叶贞琴常委在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的讲话精神。蔡少华同志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要拿出硬措施、新办法来解决。
      黎明同志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中央、省建设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意义,夯实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各项基础。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二是紧扣汕尾实际,找准着力点,高标准构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体系;三是以高度政治感真抓实干,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四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五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肃纪律要求,确保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报了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目前,我市市、县两级的退役军人中心均已成立,但是镇、村服务保障机构建设进度较为缓慢,离中央、省“五有”“全覆盖”要求仍有较大差距,须切实加强机构、编制、人员、经费、保障工作,确保在 今年5 月 25 日前全面完成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任务。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