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中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

时间:2019-05-22 09:59 来源: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5月21日上午,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国,中山军分区政治处主任熊永福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成立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对于加强退役军人工作力量,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中心主要承担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走访慰问、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事务性工作,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黄志国在讲话中要求中心全体成员要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职能作用,把服务摆在突出首位,不断提升工作的效能和服务水平,切实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确保服务保障到位、政策宣传到位、信息通报到位、沟通联系到位、规范管理到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

  据悉,按照“有机构、有编制、有人员、有经费、有保障”“全覆盖”的要求,我市各镇区服务中心,各村(社区)服务站将于5月25日前全部完成揭牌投入运作。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