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珠海市“双拥在基层”暨军民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19-05-17 17:58 来源: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珠海市“双拥在基层” 暨“军民共建”签约仪式.jpg


  为增进军政军民团结,促进军地共同发展,实现珠海市双拥创建新作为。5月15日上午,珠海市“双拥在基层”暨军民共建签约仪式在珠海警备区举行。珠海市副市长刘嘉文、珠海警备区政委刘进强等军地领导及基层连队代表、地方企业代表60多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有18家企业与驻珠军警部队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书。军地双方将通过结对子的形式建立共建关系,通过开展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等形式,加强思想道德共建;通过组织开展文娱、体育和学习交流活动,活跃双方文化生活,不断提高双方人员的科学文化水平,加强科学文化共建;通过走访慰问、座谈、联谊等活动,密切军民关系,增进军民团结。

  刘嘉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驻珠军警部队一直以来对珠海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嘉文指出,多年来,我市不断创新军民共建活动的形式、内容,广泛开展了文化体育、医疗卫生、科技教育、技能培训“四进”军营,组织海岛优秀官兵看航展等系列活动,为军民共建活动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本次军民共建活动是我市开展“双拥在基层”和推进军民融合的一项重要实践,希望各企事业单位和驻珠军警部队积极参与军民共建活动,壮大双拥共建队伍,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双拥工作新领域,创新双拥工作内容和载体,密切军政军民关系,走出一条具有珠海特色的军民融合发展路子。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