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湛江市优秀小学生到高炮旅开展军营体验日活动

时间:2019-05-15 18:26 来源:湛江市双拥办
【字体 :


图7:瞄手枪!新奇的体验.png

  为了深化学生国防教育,拓展学生视野,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增加对军人职业的理解以及对军人无私奉献的认同,近日,湛江市双拥办、湛江市大展会议服务有限公司组织180名来自我市各小学的优秀学生,到湛江陆军预备役高炮旅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翱翔吧,少年”军营体验日活动。

  在半天的军营体验活动中,孩子们参观了静态装备,进行了简单队列训练,体验了手枪、步枪、手雷等单兵武器的使用,最让他们兴奋的是火炮上的操作体验,这些亲身经历使他们充分认识到热爱祖国、保卫祖国必须要有真本领,无论将来做什么都要勤奋学习、刻苦锻炼,才能练出本领,像解放军叔叔那样为国家做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