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湛江市军休中心特邀专家教授到中心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

时间:2019-05-15 18:23 来源:湛江市双拥办
【字体 :

  图3:介绍与会领导和嘉宾.jpg

      5月10日,市军休中心在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在湛江市国华拥军优属基金会的协调下,特邀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的专家教授到中心,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

  退役军人事务局檀少东副局长、湛江市国华拥军优属基金会陈总一行、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等专家教授、该中心军休干部和工作人员,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该中心副主任廖梅芳同志主持。

  此次活动是由湛江市国华拥军优属基金会发起,联合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和我中心共同承办的。得到了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拥军优属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军休干部的“两个待遇”,普及医疗卫生常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老干部科学保健、健康养生,让老干部们“老有所医”、“老有所养”。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邓列华从皮肤的基本知识、皮肤老化及保养和老年人常见皮肤病的诊治两个方面,讲授了《老年人常见皮肤病防治》。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皮肤科主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陆东兴讲授了《老年皮肤瘙痒症》。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科主治医生陈健威讲授了高血压病、高血脂病、冠心病、糖尿病的防治。老干部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不少科学防病、健康养生知识。

  最后,他们组织了现场义诊活动。分内科、保健科、皮肤科三个项目对老干部进行诊查、诊治,发放了价值3000余元的药品和慰问品。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