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湛江市国华拥军优属基金会到武警部队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19-05-15 18:16 来源:湛江市双拥办
【字体 :

图9:集体合影(文前).jpg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拥军优属、加强军民团结、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指示,针对部队官兵的实际需求,湛江市国华拥军优属基金会组织由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主任邓列华教授领衔的相关专家、医生为湛江地区武警战士、海警官兵、消防救援人员进行义诊活动。5月9日,他们专程到武警支队、海警部队和消防救援单位开展公益义诊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陈典聪局长也前往看望参加活动的专家。他热情赞扬国华拥军优属基金会的拥军义举,向参与活动的各位专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武警战士、海警官兵、消防救援人员长期在高温高湿的环境下工作生活,受条件和环境制约感染各种皮肤病的现象非常普遍,长期在海上执行任务的海警官兵还患上了风湿关节病,严重影响他们的正常生活。针对这些情况,湛江市国华拥军优属基金会联合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邀请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主任邓列华和内科主治医师陈健威、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皮肤科主任陆东庆、湛江市霞山骨伤科医院副院长林仲,深入基层部队为官兵们义诊,指导他们采取措施防病治病。这几位专家在各自领域都造诣很深、具有丰富临床经验。

  湛江市国华拥军优属基金会不仅送医送药,还为官兵们带来了日用品,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官兵们。

  拥军义诊活动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活动结束后,部队首长和官兵们热情地与专家们合影留念。

    图1:陈典聪局长与邓列华教授和基金会理事长陈保平合影.jpg陈典聪局长与基金会理事长陈保平和邓列华教授合影

  

图2:邓列华教授在义诊.jpg邓列华教授在义诊

 图3:陆东庆主任仔细查看武警战士的皮肤状况.jpg陆东庆主任仔细查看武警战士的皮肤状况

图4:陈健威医师在义诊中.jpg陈健威医师在义诊中

图5:林仲副院长为海警战士义诊.jpg林仲副院长为海警战士义诊

图6:邓教授为武警官兵义诊.jpg邓教授为武警官兵义诊

图7:为消防人员义诊.jpg为消防人员义诊

图8:战士们排队接受义诊.jpg战士们排队接受义诊

图10:集体合影(文末).jpg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