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东莞市政府副市长黎军率双拥工作调研组走访驻莞部队

时间:2019-05-15 12:06 来源: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5月7日至9日,东莞市政府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黎军率市双拥工作调研组走访驻莞部队。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双拥办主任赖少瑜,市双拥办常务副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温颂钧,市双拥办副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袁子健,东莞军分区、市委军民融合办、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医保局等成员单位以及驻军部队所在镇街有关领导参加了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走访了驻莞的11支部队,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察看、看望官兵的方式,比较全面的掌握了驻莞部队改革建设发展、拥政爱民工作的情况,以及驻莞部队官兵在“后路、后院、后代”方面存在实际困难和需求,加强了军地双方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军民鱼水深情,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我市双拥工作、努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奠定坚实基础。

  驻莞部队表示,东莞市双拥工作有着优良传统,在军地双方共同努力下,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这是历届军地领导高度重视、全市军民共同努力的结果。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东莞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冲刺之年,传承荣誉奖杯、擦亮金字招牌,是军地双方的共同愿望,也是驻莞部队义不容辞的责任。各驻莞部队将继续在凝聚军地共识、坚定共同信念、促进军民团结、推进东莞发展上作贡献,推动东莞双拥工作开创全新局面。

  黎军副市长对驻莞部队长期以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驻地发展,并在开展双拥共建、安全维稳、抢险救灾、扶贫帮困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黎军副市长指出,各园区、镇街、市直有关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全力支持部队改革发展,下大力气解决好官兵的后顾之忧。她强调,拥军优属与拥政爱民工作是双向共赢的,全国双拥模范城是军地双方共同的荣誉。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双拥共建,携手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擦亮东莞“全国双拥模范城”的金字招牌,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提供有力支撑。

双拥工作调研会议.jpg

黎军副市长参观部队.jpg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