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正式挂牌

时间:2019-05-14 14:44 来源:佛山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QQ图片20190514144219.gif

  5月10日,佛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正式挂牌。市政府副市长乔羽,佛山军分区卢坚副司令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出席挂牌仪式并为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工作人员及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佛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是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承担我市退役军人政策宣传、党建工作、信息管理、就业创业指导、信访接待、走访慰问、帮扶援助等事务性工作。

  下一步,佛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以“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为宗旨,用心用情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建设成为具有佛山特色的“退役军人之家”。

  佛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正在全面推进,将在近日完成市、区、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建立,届时,将实现佛山市退役军人四级服务机构全覆盖。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