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江门市蓬江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9-04-29 10:01 来源: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切实增强关爱服务退役军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到位。4月28日下午,江门市蓬江区召开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广义、区领导黄文坚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惠雄、副局长肖国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正运主持,协会全体会员参加。

图片1.png

  蓬江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蓬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李培东向大会报告了蓬江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的筹备情况。会议审议通过蓬江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章程》(章程包括选举办法、会员大会制度、理事会制度和监事制度)、《蓬江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印章使用制度》和《蓬江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财务管理制度》。

  经过全体会员投票,麦带根同志当选为蓬江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理事长,刘永勤、王晓玲同志当选为副理事,同时还选举产生6名理事。其中,麦带根同志当选为蓬江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梁锡均、刘永勤、王晓玲、马旭旺、李玉同志当选为副会长,何健荣同志当选为秘书长。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广义、蓬江区区领导黄文坚给新当选的协会负责人及理事颁发证书。

图片5.png

  麦带根同志代表首届理事会做表态发言。他就做好协会工作提出了“六讲”,即讲政治、讲服务、讲担当、讲奉献、讲纪律、讲学习,体现了高站位、强担当,饱含着大局观念、为民情怀和务实作风。

  王惠雄同志就开展好退役军人协会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关爱服务退役军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坚持原则要求,牢牢把握协会工作和建设的正确方向。三是发挥职能作用,全面提升协会关爱服务退役军人的能力水平。

  全体会员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发挥好政府和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全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和保障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蓬江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主要履行以下职能:(一)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关爱退役军人政策;(二)大力宣传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先进事迹; (三)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四)开展帮扶济困活动;(五)开展推荐就业、创业相关活动;(六)开展文娱、保健、精神抚慰等方面活动。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