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汕尾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19-04-29 09:56 来源: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汕尾1_副本.jpg

  4月28日上午,汕尾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市政府副市长蔡少华同志、市政府副秘书长余振光同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长出席揭牌仪式。

汕尾2_副本.jpg

  成立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是夯实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基础,全面提升服务保障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汕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体系的建设,市委书记石奇珠同志就对标中央和省的总体要求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有关部门在机构、编制、人员、经费和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强力支持,为汕尾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开创新局面。

汕尾3_副本.jpg

  下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不断加强政策和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切实当好退役军人服务员、宣传员、信息员、联络员和管理员等角色,切实保障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让有关政策法规落地,有效满足退役军人多样化、多元化及个性化的需求,服务全市的退役军人,提高他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和价值感,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风尚。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