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市双拥办率拥军企业和社会组织 开展庆祝人民海军建军7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4-26 16:48 来源:深圳市双拥办
【字体 :

  4月23日,为庆祝人民海军建军70周年,深圳市双拥办率深圳华隆集团、深圳大学海洋艺术研究中心等拥军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系列慰问活动,赴海军92619部队走访座谈,并向海军92619部队和海军深圳舰官兵赠送了慰问物资。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深圳市双拥办副主任朱锋,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抚处处长刘得胜,92619部队副政委张涛上校、参谋长王叔宇上校、政治工作部主任任宏翰上校、保障部部长皮静中校等军地领导出席了慰问活动,深圳华隆集团常务副总裁、海南华隆铜鼓岭旅游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深圳大学海洋艺术中心主任张岩鑫等参与慰问。

慰问团与部队领导座谈

  座谈中,朱锋同志代表深圳市双拥办、深圳市退役军人局向驻深海军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海军92619部队和海军深圳舰一直以来对深圳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特别是双拥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两部队能够始终保持与深圳市党委政府、双拥部门和军民共建单位的紧密联系,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他表示,下一步,深圳市双拥办、深圳市退役军人局将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想方设法多为部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为国防和军队的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深圳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座谈结束,深圳华隆集团和深圳大学海洋艺术中心分别向部队赠送了慰问物资和中小学生优秀海洋书画作品。

深圳市双拥办副主任、深圳市退役军人局副局长朱锋在慰问座谈会上讲话

  部队领导表示,在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深圳市双拥办、深圳市退役军人局率有关拥军企业和社会组织赴军营走访慰问,与广大官兵共庆节日,充分体现了地方政府部门和热心企业、社会组织对驻深海军官兵的深情厚谊,下一步部队全体官兵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新时代深圳改革创新发展多作贡献。

慰问团向部队赠送慰问物资和海洋书画作品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