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全国双拥办副主任肖安水少将检查调研广州市双拥工作

时间:2019-04-25 10:03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4月19日,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工局局长肖安水少将赴广州市检查调研双拥工作。温国辉市长、杨江华副市长、马曙副秘书长参加有关活动。

  肖安水少将一行深入越秀区东山街道达道南居委会检查调研,越秀区政府副区长官振坤现场介绍了越秀区双拥工作情况,调研组先后实地检查了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便民服务室、四点半课堂。肖安水少将对越秀区双拥工作和达道南居委会与部队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和谐社区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举行的广州市军地座谈会上,杨江华副市长汇报了我市双拥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与南部战区空军、海军广州基地、武警广东省总队、广州警备区等驻穗部队及我市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肖安水少将充分肯定广州市双拥工作,要求军地双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广州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