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精准对接 助力扶贫——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扶贫对接工作

时间:2019-04-24 11:07 来源: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扶贫协作对接工作,稳固脱贫质量,切实提高扶贫工作实效。4月18日,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李建文局长率队到怀集县洽水镇开展对接扶贫工作。

1.JPG

  期间,李建文局长一行在洽水镇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接洽水镇精准扶贫工作会议,就如何做好扶贫协作和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明确了当前脱贫攻坚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的紧迫形势,要求驻村干部要尽快适应扶贫工作具体情况,迅速做好对接工作。

  随后,李建文局长一行冒着大雨兵分两路,分别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近期低保资金等相关经费落实到位情况,耐心倾听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贫困户在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树立脱贫致富信心。

5.JPG4.jpg

7.JPG8.jpg10.jpg

  通过此次开展的扶贫对接活动,进一步落实了党员同志扶贫工作任务,体现了党员干部对帮扶对象的关心。下一步,我们将结合支部实际工作,汇总相关调研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相关扶贫工作。杨锐贤副调研员以及党务人事科、财务、军供站、复退军人医院、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