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肇庆市举办2019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4-22 09:09 来源: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我市2019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活动,由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端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市就业创业服务管理中心、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端州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协办的“肇庆市2019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于4月20日上午在端州区端砚文化村广场举行。蓝带啤酒、美华地产、星湖国际广场、华英实业等企业纷纷亮相招聘会广纳贤才。

▲了解企业招人用人需求

▲了解退役军人求职需求

  据了解,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13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安保、驾驶员、销售员、文员、电工、技术工等1800多个工作岗位,吸引600多人次的退役军人入场求职,近220名退役军人达成求职意愿。

▲求职人详细了解招聘信息

▲对退役军人进行就业指导

▲对退役军人现场开展面试

  下一步,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根据省厅统一部署安排,继续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力度。

  ①探索建设退役军人就业信息平台。各级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将加大退役军人就业信息的收集,建立信息台帐,加强与人社、经信等部门的沟通协作,畅通就业渠道,提升服务质量,为退役军人就业搭建低成本、全要素、便利化环境平台。

  ②大力谋划扶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培育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园区,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及退役士兵的创业提供企业管理、创业指导、企业孵化、项目推介、技能培训、创新交流和所需场地,共享资源、平台、经验以及成果,为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提供优质服务和政策支持。

  ③举全市之力推动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加强与用人单位单位沟通,充分掌握企业招人用人需求,实现退役士兵就业需求和企业用人岗位互联互通、快速对接,定向帮助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士兵实现再就业。同时,整合各方力量,有针对性的向我市退役军人提供免费教育培训,提升专业技能,全面搭建好退役军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服务平台,帮助退役军人尽快转变角色、找准舞台,把在服役期间锤炼的品质转化为就业创业优势的强大促进力,全面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