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筑牢反奸防谍防线——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展

时间:2019-04-17 11:18 来源: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切实增强全市人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根据市委国安办《关于组织参观市国家安全教育展的通知》要求,4月16日,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前往茂名市图书馆,参观茂名市国家安全教育展。

1.png

  当天上午,该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刘明文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参观了茂名市国家安全教育展。本次展览由市委国安办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国家安全局、市图书馆协办,展览共分为“国家安全重于泰山”“无名英雄”“反渗透反颠覆斗争”“反恐怖反分裂斗争”“反间谍反窃密斗争”“众志成城”六个部分共68幅展板。

2.png3.png

  通过参观学习,该局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国家安全形势,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表示今后要结合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际,筑牢反奸防谍钢铁长城,有效维护国家安全。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