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全省首张工商银行拥军优抚银行卡在江门颁发

时间:2019-04-16 10:55 来源: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4月12日上午,高新区(江海区)举行江门工行“拥军优抚银行卡”首发仪式,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江门工行签订拥军优抚合作协议,江门工行行长刘勇为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颁发首张拥军优抚银行卡。

图片1.png

  据悉,这是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颁发的首张拥军优抚卡,优抚对象可享受三大类18项具体措施的“随军行”退役优抚服务。自3月19日,退役军人事务部与工商银行总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以来,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加强与江门工行的沟通,着力为退役军人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图片2.png

  工商银行针对持有专属卡的对象推出“随军行”退役优抚服务,享受工行内存取款、转账、各类缴费,均不收手续费;办理跨行汇款、跨行ATM取现均不收手续费,免收新开卡工本费、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签订“拥军宝”协议,即季度内日均活期存款高于2000元,可自动享受定期存款的收益;特别发行退役军人专属“长城系列”理财产品,办理个人贷款享受利率优惠,退役军人持卡到工商银行各网点可享受现役军人同等待遇;退役军人持卡到医疗机构挂号就诊可享受专属通道等18项优质金融服务。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