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江门市启动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

时间:2019-04-02 14:14 来源: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4月1日上午,江门市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仪式暨蓬江区悬挂光荣牌仪式在东湖广场正式启动。

1.png

  江门市委常委、江门军分区司令员程大欣、江门军分区政委曾立新、副市长梁许赞出席仪式并向光荣之家代表授光荣牌,我市军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18户家庭代表满怀喜悦地接过“光荣之家”荣誉牌匾。

  程大欣还上门为“战斗英雄 ”马旭旺家庭悬挂光荣牌,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军区向全市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表达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

2.png

  梁许赞副市长指出,光荣牌是“金”字牌、榜样牌,既彰显着祖国给予的荣誉,又代表着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爱。为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有利于构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有利于推动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对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具有重要意义。

3.png

  梁许赞副市长强调,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实施办法》和我省《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实施细则》,将悬挂光荣牌与走访慰问、帮扶解困紧密结合起来,把挂牌工作组织好、保障好,将好事办好办实。并以本次悬挂光荣牌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思想,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为分内事,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充分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积极扶持就业创业,切实维护合法权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努力让军烈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真正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落到实处。希望社会各界尊敬尊重、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做好帮扶救助工作,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事,营造全社会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坚持不懈地打牢听党指挥的思想根基,发扬光荣传统,珍惜军人荣誉,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努力做爱国为民的楷模、干事创业的先锋、服务社会的榜样,在新的人生旅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4.png

  江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有关单位、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公安干警、学生等代表约280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