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 “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时间:2019-04-05 11:01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在佛山市革命烈士纪念亭前进行默哀_副本.jpg

  2019年4月4日,清明节前夕,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在佛山市革命烈士纪念亭和吴勤烈士陵园开展了“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军休所、市军休二所、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部分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吴勤烈士陵园敬献花圈并整理缎带_副本.jpg

  在佛山市革命烈士纪念亭和吴勤烈士陵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带领全体人员列队静默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并向烈士敬献花篮和献花。全体参加人员一同瞻仰了烈士纪念亭、烈士墓和烈士纪念碑。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我局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宝贵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昂扬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革命光荣历史,继承先烈不朽遗志,铭记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做出贡献的英雄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退役军人工作中去,努力把退役军人事务局建设成为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军人军属满意的模范部门。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