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每月一场,全年持续——珠海市举办2019年“拥军优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4-04 11:01 来源: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国家和省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及家属的就业渠道,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和再就业,4月3日,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社局在人力资源大厦共同举办了珠海市2019年“拥军优属”专场招聘会,格力地产、华发地产、大横琴泛旅游、麒麟啤酒等企业纷纷亮相招聘会广纳贤才。

珠海1.png

      据了解,该招聘会从今年3月开始,每月一场,全年举办,目前已成功举办了3月27日、4月3日两场专场招聘会。据统计,两场专场招聘会共有61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945个工作岗位,吸引1497人次的退役军人及军属入场求职。

珠海2.png珠海3.png珠海5.png

      下一步,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根据省厅统一部署安排,继续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力度,建立一批定点培训基地,大力推行“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培训,实行培训就业一体化服务;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开辟专门就业渠道,将下岗失业退役军人纳入再就业帮扶范围;培育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园区,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和自主创业,积极引导广大退役军人为新时代、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