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广州召开2019首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洽谈会

时间:2019-04-01 16:45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png2.png

  3月29日,2019年广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洽谈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这是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后举办的首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洽谈会,也是2019年广州举办的首场该类型活动。本次招聘会共有60家优秀企业参与,现场提供逾2000个优质就业岗位,吸引了600余名退役军人进场应聘。同步组织6个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项目路演,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创新创业,全方位、广维度、多视角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3.png

  市政府副市长黎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时代热潮,一起把党中央关于大湾区建设的宏伟蓝图转化为生动实践和民生福祉;希望参会的企业家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为退役军人广开就业大门,招纳军营贤才,助力企业发展,共同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关爱军人的良好氛围;要求全市各级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用好用足,把工作重点举措抓紧抓实,推动广州市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全面上新台阶。

4.png

  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巡视员贾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陈小山到会指导。陈小山充分肯定广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要求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发挥主导作用,加大帮扶力度,确保中央和省的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落实落地;企业和社会发挥主体作用,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把退役军人安置好、培养好、使用好,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退役军人发挥主观能动作用,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勇于投身改革开放时代大潮,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再立新功。

5.png

  本次就业创业洽谈会旨在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扎实推进广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

6.png

  活动以"多方联动搭建平台,助力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创业梦想"为主题,以政府推动、市场导向、需求牵引、多方参与、自愿选择为原则,为退役军人、用人单位提供精准对接服务。

7.png

  活动得到了大批优秀企业支持,有世界500强企业,有中华老字号等市管国有企业和民营骨干企业60家参会,招聘岗位,充分考虑退役军人就业意向,包括软件工程师、通信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等技术岗位,项目主管、营销总监等管理岗位,以及行政后勤、物流采购、机械电子等岗位。

  下一步,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组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洽谈会,助推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掀起退役军人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