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相约军营 情定鹅城” ——惠州市召开2018年军地青年联谊活动

时间:2018-11-30 17:15 来源:本网
【字体 :

11月17日,“相约军营 情定鹅城”——2018年惠州市军地青年联谊活动在95247部队营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广东省双拥办、惠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惠州军分区、95247部队主办,来自驻惠部队150余名优秀男军官和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团体的290余名女青年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市民政局局长刘巧慧、副局长朱少华参加活动,活动分为开幕式、联谊互动两大环节。上午10时45分,在部队大礼堂召开开幕式,市民政局刘巧慧局长和95247部队政治工作部欧新才主任分别致辞,希望参加活动的姑娘们、小伙们尽情地展现自己的风采,在火热、激情的氛围里能够缔结友谊、传递情感、收获爱情。仪式上男女青年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很期待这次联谊活动,希望能够通过活动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下午13时30分,联谊活动在一阵“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450名优秀军地男女青年通过“缘分大转盘”“武松打虎”“指压板冒险”“触电的感觉”等一个个生动的互动游戏,让嘉宾们不断增进了了解、增加了默契、培养了感情,每完成一个游戏后,获得相应印章,并通过积分获取精美礼品,现场男女嘉宾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感受浪漫气息。

图片2.png

惠州是驻军大市,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做好双拥工作当作分内之事。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7届军地青年联谊活动,积极为军地男女青年沟通交流搭建平台,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军队深化改革,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据不完全统计,今年现场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就有30余对,祝福他们能最终收获爱情的果实,步入婚礼的殿堂。

图片3.png

(惠州市双拥办 供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