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cbest666
留言日期:
2021-12-22
主题:
外省籍退役军人优待证的申领
内容:
尊敬的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 外省籍退役军人在深圳市常住十六年是否可以在深圳常住的社区退役军人事务站申领退役军人优待证,感谢在百忙之中回复。 此致 军礼 2021年12月22日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2-23
答复时间:
2021-12-29
答复单位: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原则上应向户籍地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申请优待证。不在户籍地常住的对象,可向常住地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申请优待证。若申请常住地省份发放的优待证,应符合常住地省(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厅(局)有关规定。如不符合常住地省(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厅(局)有关规定,可根据申请人意愿转为申请户籍地省份发放的优待证。我省申领的具体做法将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制定,请耐心等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