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

时间:2021-12-17 16:44 来源:本网
【字体 :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要求,按照《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安排,现将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详见附件或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qgsydw.com)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查询。

  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笔试合格分为6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5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资格复审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之比不足规定比例的,按符合条件的实际人数确定。

  三、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一)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电话通知,请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

  (二)所需材料:本人准考证、报名登记表(可在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和岗位所需证明材料。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交由审核单位留存。

  (三)凡提供的有关材料、信息不真实,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齐或与报考资格不相符,以及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不列为面试对象,招聘单位可依次递补资格复审对象。

  (四)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阶段,考生应落实健康管理有关要求,严格按照《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国内其他省份发生新冠疫情来粤返粤人员健康管理和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粤防疫指办函〔2021〕457号)和《关于印发〈广东省2021年下半年人事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操作指引〉的通知》(粤人社函〔2021〕243号)要求执行。

  附件: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1年12月17日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