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公开选调广东省第一荣军医院院长拟任人选的公告

时间:2021-09-27 15:45 来源:本网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我厅直属事业单位建设,选准配强广东省第一荣军医院领导班子,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干部调配工作规定》等有关规定,现面向全省医疗事业单位选调广东省第一荣军医院院长拟任人选。

  一、选调职位

  广东省第一荣军医院院长(管理五级)1名。

  二、单位简介

  广东省第一荣军医院是隶属于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财政全额拨款公益一类正处级优抚事业单位,是广东省唯一一家收治广东省籍因战、因公和因病致残一至四级残疾军人的医院,也是一所集康复、医疗、预防保健和荣军服务于一体的省级专科医院。主要任务是承担全省集中供养的一至四级重残军人的长期康复、疗养和养老工作;承担全省分散安置的重点优抚对象因病伤复发的短期治疗、康复和疗养工作。医院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14号,交通便利,区域优势明显。

  医院占地面积1.98万平方米,绿化面积5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2.61万平方米,核定床位210张。“十四五”期间规划建设的新荣军大楼完成后,将新增床位350张,新增建筑面积1.76万平方米。现有专业技术人员284人,其中高级职称24人,中级职称59人,拥有博士、硕士14人。设有荣军科、门诊部、急诊科、门诊康复科、神经康复科、脊髓损伤康复科、老年病康复科、康复中心、内科、外科、妇科、药剂科、五官科、放射科、检验科、心B室、供应室等17个科室。拥有步态康复机器人、64排CT机、DR机、数字化胃肠X光机、彩超机等一大批先进设备。康复机器人的临床应用研究、康复综合评定体系及康复病区专科化建设等在业内均处于先进水平。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优抚事业单位、全国民政系统行风建设示范单位、全国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试点示范单位、广东省直文明单位,连续多年被评为厅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单位。

  三、选调对象

  (一)广东省内公益一类、二类医疗事业单位现任管理五级领导干部,或者具有管理六级岗位两年以上任职经历的领导干部。

  (二)广东省内公益一类、二类医疗事业单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任职经历,或者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两年以上任职经历的专业技术干部。

  四、选调条件

  选调对象除需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第二章第七条和《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第二章第六条所列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医学专业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二)管理五级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干部年龄应在50周岁以下(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管理六级和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干部年龄应在48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近10年内有3年以上一线医疗工作经历。

  (六)具有医疗管理和三甲医院工作经历者优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选调后即构成党政领导干部任职回避制度所列情形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试用期未满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适宜参加选调的情形。

  五、选调程序

  (一)报名。采用干部本人自愿报名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干部本人自愿报名的,提交《报名表》(需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加具主管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意见)、个人情况简介(1500字内)。组织推荐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所在单位征求干部本人意见后向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推荐,推荐材料应包括公函、《报名表》、个人情况简介(1500字内)。报名时间于2021年11月30日截止。报名资料邮寄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广汕一路340号612室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人事处)。电子版发至政务邮箱:dva_dwrs@gd.gov.cn。

  (二)资格审核。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资格审核,符合选调资格条件人员达到3人(含3人)以上,正式启动选调工作,形成候选干部名单。

  (三)确定考察对象。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人事处)提出建议人选名单报厅党组,厅党组研究确定考察对象。

  (四)考察。成立干部考察工作组具体实施。严格执行考察制度,突出政治标准,深入考察干部道德品行、专业素养、工作实绩、工作作风和廉洁情况。强化审核把关,从严审查选调人员档案,充分听取纪检监察机关和群众意见。

  (五)决定和调动。考察合格的,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研究决定后,按规定程序办理干部调动手续。

  (六)任命。选调对象为管理五级领导干部的,调动完成后正式任职;为其他层级干部的,调动完成后按规定程序提拔任职。

  

  附件: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公开选调广东省第一荣军医院院长拟任人选报名表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1年9月27日


  (联系人及电话:王艳辉,020-32665920、18665661126;陆  明,020-32665922、13889907703)



  附件: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公开选调广东省第一荣军医院院长拟任人选报名表.doc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