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全国爱国拥军模范拟推荐名单公示

时间:2020-07-15 09:50 来源:本网
【字体 :

  根据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关于评选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和拥政爱民模范的通知》要求,在各市推荐的基础上,广东省双拥模范评选表彰工作办公室对全国爱国拥军模范申报对象进行了考核。现对拟推荐对象进行公示。

  林秀浩,男,汉族,1962年11月出生,1979年11月入伍,1983年12月退役,现任“黑牛食品集团”董事长、汕头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执行会长。担任汕头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执行会长以来,林秀浩每年都发动组织开展“双百拥军行”“双拥在基层”“情定汕头 幸福双拥”军地青年联谊会等活动,其企业每年优先招聘随军家属和退役军人数十人,捐款捐物支持部队建设和帮扶退役军人,折合人民币逾3000万元,赠送部队价值300多万元的纯铜雕塑,主动筹款200万元作为汕头市阳光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启动资金。

  李新华,男,汉族,1961年9月出生,深圳市宝安华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2010年7月发起成立“深圳市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和富华拥军优属基金。他本着“发展不忘国防、致富不忘拥军”思想,十年如一日坚持付出,个人先后无偿为联谊会、拥军之家、红星志愿服务队提供办公室共计1万多平方米,价值3000多万元。近年来,该同志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双拥宣教、特困救助、军地联谊、就业创业援助等系列拥军优属活动,累计捐款捐物5000多万元,惠及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等30多万人次,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

  公众对上述拟推荐名单如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向广东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要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公示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21日。

  联系电话(传真):020-87714470;

  电子邮箱:dva_syb@gd.gov.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汕一路340号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双拥办;

  邮编:510520。


广东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0年7月15日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