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省退役军人服务大厅暂停对外接待服务的公告

时间:2020-01-29 13:48 来源:本网
【字体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切实保护好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决定暂停省退役军人服务大厅对外接待服务。暂停期间,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可通过来电、来信及网上信访等方式反映诉求,服务热线:020-89811494;来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广汕一路342号;网上信访渠道:访问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网(https://dva.gd.gov.cn/),在首页“领导信箱”或“网上信访”栏目进行留言。

  服务大厅接待时间视疫情情况再做安排,并另行公告。敬请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谅解,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公告。


广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2020年1月28日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