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洽谈会将在湛江举行

时间:2019-01-18 20:21 来源:本网
【字体 :

昔日从军报效祖国,今朝凯旋建设家乡。为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助力企业招才引才,切实把退役军人作为重要人力资源使用好、作用发挥好,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发扬“退伍不褪色”的军人品格,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和湛江市政府、湛江军分区举办的广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洽谈会,将于1月23日上午9:30—12:00在湛江市赤坎区海滨大道北3号湛江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洽谈会的主题为“关爱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助飞创业梦想”。广东省广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恒大集团、京东物流华南分公司、雪松社区服务有限公司等近百家知名企业,纷纷向退役士兵伸出了“橄榄枝”,提供4500多个岗位人数,将为退役士兵就业提供广泛的选择空间。

欢迎我省广大退役军人踊跃参加!

附件:招聘岗位表.xlsx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